close
自從carol上去台北後

我和vickie的休閒活動就更靜態了

畫畫、手指運動(彈琴)、上網、毛線編織…

靜到不能再靜了




聽carol說要回高雄一個星期

我們三人就計劃起活動來了~花圈製作

雖然很多的文創活動都在各大都市開展

但像素質高又花樣多的都市恐怕只有大台北才有了

從carol口中所說的課程

如陶藝、創意花藝、手繪插畫……

我只能說住在大台北的朋友們

你們真幸福

雖然我們也有多樣的課程

但就精緻、細膩度來說還有很大的距離




這是carol在台北上創藝插花課中的花圈製作

她把所學的帶回來給我們樂活一下

vickie和我開心的不得了





大高雄為什麼沒有一個像樣的集中花市呢?

興中街嗎?是嗎?它是嗎?如果你問我……XXX





雖然在材料上買得佷不滿意

但還是有替代品啦

山防風、龍籐、尤加利葉

松果(carol在山上撿的)、山歸來(邊綁果實邊掉品質糟透了)、星辰(我家花瓶裡乾燥的)




用龍籐先慢慢的塑成圓型

尤加利層層堆疊

其它山歸來、松果、星辰、山防風皆用24號咖啡色鐵絲做成梗

以便固定在花環上



於是我的花圈就形成了

等到聖誔節來臨時再添加一些飾品

那麼~味~就更濃了




vickie的花圈也完成了

完成日期:2011‧10‧06


p.s.完成的隔日,我家老爺回家後,跟我說:

天天(狗女兒)的大便味

我說:又大便了嗎?我才剛撿了呀……





原來滿屋子的尤加利葉的香味把它誤為大便味兒~

真是不識貨的傢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