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個女人湊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天

總有玩不玩的玩意兒

我們又想到了~

刻橡皮章

有時候真覺得我們像極了蚱蜢

carol在網路上買了3大塊橡皮擦及1cm薄織帶之後

就開始了我們的印章探索之旅




丸刀是有次去大創看到時買的

便宜又大碗而且很利(很適合大一點的範圍)

為了要給織出來的編織手作作品縫上衣標

選擇了字體

要刻的字體小且細

只用了筆刀刻,我的丸刀沒派上用場

vickie 和 carol也刻了自己的英文名




這是第一件失敗的印章

S刻的不清不楚(第一排字)

不氣餒再刻第2個

vickie說要幫我試印

我趕忙說 no 不可以

怎麼說也要自己來呀~

很慎重的把橡皮章在紙上塗擦因鉛筆留下的痕跡

結果~啊~~~一聲慘叫

它怎那麼脆弱不堪一擦

它的頭 H 的一角被我給塗斷掉了(第二排字)

當場我們3個笑個東倒西歪

還被她們兩吐槽:要是你不阻止蓋印慘案就不會發生了~

鳴~

我的眼角竟泛著淚水不知是笑還是哭所引起的




再接再力

不信邪

回到家之後繼續刻

皇天不負苦心人

我~終於完成了




沒有斷頭斷尾

真好開心

還蠻好看的(自我感覺良好)




咚咚𠾐咚鏘~咚咚𠾐咚鏘~

如果是要印在布上還得買印在布上專用印泥喲

我把她縫在娃娃的腿上(第一張圖

見笑了


完成日期:2010‧04‧14

工具:丸刀、筆刀、專用刻印橡皮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