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CAROL很喜歡花草,也很愛手作

那天介紹了幾位網路花草達人,VICKIE和我瀏灠後真是愛死了那些肉肉植物了

我們也可以DIY做多肉植物花器,

二話不說,三個人就在SKYPE上約了時間各自帶工具到CAROL家玩起了鐵線花器。

鐵線買了2種一粗一細,還有尖嘴鉗及虎頭鉗各一。




怎麼說鐵工的女兒CAROL也比木匠女兒VICKIE和警察女兒的我強吧!

我和VICKIE一切都聽她的,

以粗線當骨架細線做造型原理,於是DIY鋁線花器的手作時間便開始囉!




CAROL特別愛心型,想當然爾要做個心型的造型花器;

她運用的很好,而且比我們2人做得漂亮許多。




VICKIE說要做個楕圓型的,但…這是啥咪碗鍋???

看她連尖嘴鉗和虎頭鉗都分不清,還敢自稱是木匠之女?哈哈哈

要收工時,還沒做出個樣子呢!直叫說手痛,不過還真的是起水泡了,可憐~

回家後她老公看了直嫌,你這是什麼玩意、什麼東西呀!實在看不下去了…

又心疼起水泡的老婆,馬上幫她做了修正,簡直像是變魔術…令人嘆為觀止




看到這美麗的心型了嗎?




進入完工階段

相約在我家碰頭,要去買多肉植物,

去之前先把這3個花器擺在一起,拍個照

最上頭的雙心是VICKIE的~經老公加持後,就像變魔術般

小心型是CARLO的~尚未完成

那個慘不忍睹的圓型…沒錯,是我的~


 

這天外頭下著不算小的雨,

到了花圃我們各自選了喜歡的多肉植物,

也順便請花圃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把這些可愛的多肉植物植入花器中,

你知道的,我們對植物也不熟,更別說種植了,

真是個有趣的經驗!


 

VICKIE~鏤空的心型鋁線花器搭配著多肉植物的作品,是不是很美!

放在牆角特別有味道,不過別忘了,它們是要有充足陽光的植物喔!




還好我那拙樣的圓型鋁線花器,被主體多肉植物的美給掩飾住,

生意盎然的模樣完全擄獲我們3人的心,這會兒誰會去在意那容器的姿態、線條呢?!

為什麼沒有CAROL的呢?因為她另有用途,小心型的花器,她想把它拿來裝水果,

一物多用途,不過先決條件是~要折的好看才行吧!

我的就……





完成日期:2010‧04‧23

植物:玫瑰景天、太陽景天、石蓮花、另外2盆不詳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